杨树森主持召开县政府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4-01-19 16:29

1月18日,县长杨树森主持召开县政府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树森代表县政府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紧扣会议主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注重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检视问题、剖析根源,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杨树森强调,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贯彻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作为重要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担当作为重实干,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牢固树立发展意识、责任意识、紧迫意识。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提升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带头抓好工作落实,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着力抓好全县年底各级各类考核工作,包括个人和分管单位、分管领域的各项考核,提前准备、加紧调度,要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法”,确保2023年考出好成绩。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