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第1次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4-01-17 15:56

图片

1月17日,县长杨树森主持召开2024年第1次县政府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县委常委、副县长孙定勇,副县长郭锦伟、高鹏、郝海洲、于龙,各相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丹宁受邀参加会议。
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主要指示和刘国中同志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总结讲话、《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县政府职转办关于划转行政许可事项、县发改科技局关于《米脂县减碳降耗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县发改科技局关于《中粮集团对外合作部米脂小米产业合作方案的复函》等七项议题。
杨树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刘国中同志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总结讲话,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明确要求、反复强调的重要工作任务始终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县“三农”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扎实推进。
杨树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千万工程”作为乡村振兴的关键抓手,围绕“两确保、三提升、两强化”具体要求,因地制宜发展壮大米脂小米、山地苹果、特色养殖等农业和文旅产业,大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扎实有序做好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重点工作,推动全县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