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华看望慰问脱贫群众及驻村工作队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4-01-16 16:08

图片

新春佳节前夕,1月15日,县委书记王曼华深入杜家石沟镇杜家石沟村、党坪村走访慰问脱贫户及驻村工作队,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到基层,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脱贫户杜百林、李军家中,王曼华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及享受政策等情况,并嘱咐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时刻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让日子越过越红火,并叮嘱随行干部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冷暖,主动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积极为他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人心。

图片

在党坪村,王曼华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王曼华对大家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驻村工作队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保持艰苦奋斗、敢想敢拼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和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与全村村民一起推动家园更好更快发展,实现乡村振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