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汇报会暨党政干部述职测评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3-10-20 20:32

10月18日,米脂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汇报会暨党政干部述职测评会召开,市教育局副局长韩玉红等市教育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县长杨树森作工作汇报。
会上,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张靖介绍了此次全市县级人民政府和县级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评价考核的目的和工作安排;督导组通过听取述职报告、核查相关台账资料等方式,对米脂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杨树森汇报了米脂县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近年来,米脂县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制定并完善了各项教育发展机制。加强教育系统党的建设,落实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和规范中小学校党建工作运行机制。优化了我县义务教育学校布局,整合了教育资源配置,持续推进校建工程,促进城乡、校际间师资力量的基本均衡,不断缩小了城乡教育差距。全面加强教师骨干队伍建设,持续深化教育人事改革,建立健全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教师交流和轮岗制度。
杨树森表示,米脂将继续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全心发展教育事业,继续加大经费投入和政策保障力度,将以“平安校园”建设为抓手,建立完善警校联动、部门联动、群防群治工作机制,加强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做好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切实抓好各类安全应急演练,加强师生心理健康的教育、排查和疏导,保障师生安全;将不断深化综合改革,坚持不懈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强化校外教育机构监管,扎实推进“双减”工作,不断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促进教育质量全面持续提升,为米脂教育与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