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城乡居民参保缴费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婷婷 时间:2023-10-12 21:14

为动员各镇街、各部门统一思想、迅速行动,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快步伐,强力推进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10月12日,米脂县城乡居民参保缴费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医保局、县税务局负责人,县政府办、各街相关负责人、医保专干,县医保局、县税务局相关业务干部参加动员部署会,县政府办负责人主持动员部署会。
会上,县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宣读了《米脂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2022年全县医疗保险缴费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与会领导向2022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并表示祝贺;县医保局负责人安排医疗保险参保工作;县税务局负责人安排医疗保险征缴工作。
樊小荣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征缴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按照中省市县的安排部署,强化服务意识,全面分析和掌握2024年度征缴工作的政策,掌握参保对象范围,严格按照征缴工作流程,迅速组织人员深入村组(社区)开展征缴工作,确保2024年度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明确职责,注重方式方法、盯紧目标任务,把参保缴费工作落到实处,注重宣传发动,要以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把政策讲清讲透,耐心做好答疑解惑,加强协作配合,优化工作方式,明确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职责,征缴任务要落实到村组,及时将缴费信息反馈至医保部门,顺利推进征缴工作;要加强督导调度,建立调度机制,实行定期调度制度,专题研究征缴工作推进中的问题,及时提出解决意见建议,完善督导机制,开展征缴培训和业务指导,实行通报机制,定期通报各镇街参保缴费工作进度,助推医保征缴工作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