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3-10-09 16:01
10月7日,十九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王曼华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县委副书记刘钧,县委常委樊小荣、高峰、吕明韬、王刚、贾树林、马乾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巧玲,副县长郭锦伟、常志雄、郝海洲,县政协副主席姜良泽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刘钧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省委改革办关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改革的工作意见和《省委改革办关于印发2023年度全面深化改革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米脂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米脂县开展“小田并大田”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和《米脂县深化“亩均论英雄”综合评价改革工作方案》。
王曼华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工作安排上来,进一步增强改革定力和责任感、紧迫感,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任务,以改革思维、改革方法破解发展中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不断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要狠抓重点改革,对照改革事项清单,扎实完成全县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等改革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确保改革落地见效;要注重民生指向,结合大兴调查研究深入基层一线,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效于民,切实解决群众在教育、医疗、就业、住房、养老、环境治理等方面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突出精品取向,不一味想着“大而全”,找准牵一发而动全身的突破点,精准发力,靶向施策。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