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3-10-07 15:53

图片

9月28日,米脂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巧玲、闫丹宁、高宏出席会议。会议应出席常委会组成人员35人,实到31人,符合法定人数。县政府副县长常志雄,副县长拟任人选孙定勇,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拟任人选郝海洲,副县长拟任人选于龙,县政协副主席姬乃明,县法院院长姬治平,县检察院、县纪委监委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县政府办、县发改科技局、县教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各镇街人大主席、部分县人大代表以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米脂县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米脂县2022年财政决算和2023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并作出关于批准2022年财政决算的决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城乡环境保护与治理,高中教育、义务教育阶段教育教学情况,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三个调研报告;表决通过有关人事议案。

图片

孙文强指出,今年上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定贯彻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聚焦四大发展目标,纵深推进“三个年”活动,特别是上半年GDP增速达到全市第一,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值得肯定。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进一步增强经济运行调度力度和频次,确保年度预期目标顺利实现。
孙文强强调,当下,全党上下正在大兴调研之风,如何用好调查研究这一传家宝,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是本届人大一直思谋,也一直在做的工作。希望县人大常委会报告中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能为县委、县政府下一步的工作决策提供参考和现实依据。
因工作调动、挂职期满等原因,会议依法接受郝桄东、马舟、张鹏辞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依法免去郝桄东县公安局局长职务,依法任命孙定勇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郝海洲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于龙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