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小荣检查“双节”期间安全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婷婷 时间:2023-10-07 15:52

图片

 
10月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检查“双节期间安全工作。县政府办、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樊小荣一行先后来到十里铺高速入口、中石油米南加油站、米脂火车站、县交警大队、万家乐购物超市治黄路店、米脂汽车站,樊小荣与值班值守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各企业节假日期间的安全工作、运营等情况,并对“双节假期安全工作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樊小荣指出,各单位、各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单位安全工作,提升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配备消防设施,畅通消防通道,注重安全培训,夯实各项安全责任措施;各单位、各企业节假日在岗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岗位职责、值班值守相关要求,做好交接班工作,保证信息畅通,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确保节假日期间全县安全工作平稳有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