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婆姨 抛绣球 米脂农民工趣味运动会玩出新花样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米脂融媒综合组报道 时间:2023-09-27 18:46
为充分展示米脂县新业态劳动者风采、激发农民工活力,促进农民工舒心工作、体面劳动、全面发展,在“谷子熟了”米脂县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三届乡村文化艺术节上,农民工趣味运动会玩出了新花样,共同演绎民间体育,表达农民群众丰收的喜悦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国能榆林化工董事长姜兴剑,国能神东煤炭集团党委副书记、会主席高云飞应邀出席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明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达,副县长郭锦伟、赵建国,县政协副主席姬乃明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并观看比赛,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姬巧玲主持开幕式。
本届“中国梦·劳动美”米脂县第二届农民工趣味运动会,以娱乐性和趣味性为主,设置了拔河、砥砺前行、背婆姨、抛绣球4种趣味竞赛项目。来自全县快递物流行业、出租汽车行业、能源运输行业、美容美发行业等13支代表队的140名运动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作风,在赛场上大显身手、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农民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良好精神风貌。
极具挑战性和趣味性的比赛项目让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奋勇拼搏。背婆姨比赛精彩滑稽的表现惹得现场围观的观众哄堂大笑,热情高涨之余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比赛,蓝天救援队代表队获得拔河和抛绣球比赛一等奖,冀东水泥代表队获得砥砺前行和背婆姨比赛一等奖。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