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开展“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3-09-21 09:41

图片

为扎实推进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提升普查对象对经济普查的知晓率和配合度,真实反映经济全貌,切实服务发展决策,9月19日,米脂县统计局在新世纪购物广场开展“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通过设立彩虹门、悬挂宣传横幅和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物品等方式,向过往群众积极宣传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目的和意义、普查对象、普查内容、普查方式等,并就群众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让更多群众了解统计知识、感受统计工作,知晓经济普查服务国家发展的重要作用,提高群众对“五经普”的知晓度、支持度和配合度,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1500多份。下一步,米脂县统计局将紧密结合普查各阶段工作安排,保证普查数据如实采集、应统尽统,加强监督检查、跟踪问效,高效率、高质量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为米脂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和有力保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