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行2023年下半年应征入伍新兵欢送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3-09-15 19:29

青春风华正茂,参军无上光荣。9月14日,米脂县举行2023年下半年应征入伍新兵欢送仪式,为即将开启军旅生涯、踏上保家卫国征途的新兵送行。

县委书记王曼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人武部政委麻攀,县委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以及县征兵办和双拥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各镇专武干部,入伍新兵及家属参加欢送仪式。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赵阳主持欢送仪式。

图片

欢送仪式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序幕,县人武部政委麻攀呼点新兵,新兵进行集体宣誓;与会领导为优秀新兵代表佩戴红花和绶带、发放“光荣之家”荣誉牌并赠送纪念品;新兵代表和新兵家长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图片

王曼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应征入伍的青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国防事业的应征青年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她指出,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一支功勋卓著的队伍,部队更是一所培养人锻炼人的大学校,在那里不仅能学政治、学军事、学文化,而且能培养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培养吃苦耐劳、不畏艰难的坚毅品格,人生有过当兵的经历将会受益终生。她嘱咐新兵到部队后不要辜负家乡人民的厚望,安心服役,把满腔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成才之志,努力学习好政治、军事和现代科技知识,尊重首长、团结战友、刻苦训练、遵章守纪,尽快实现从一名普通老百姓到一名合格军人的转变,早日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军人。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在不同的环境中磨练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军旗添彩、为家乡人民争光。

图片

欢送仪式结束后,县人武部组织新兵绕城巡游。欢送新兵的队伍缓缓前进,新兵身着崭新迷彩服,佩戴大红花,昂首挺胸、精神抖擞,场面十分热闹,沿途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伴随着锣鼓声,新兵们在热闹的秧歌队伍的欢送下,带着嘱托和光荣使命,告别家乡踏上入伍征程。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