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中小微企业“法治体检”推进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3-09-15 19:28

图片

 
9月13日,米脂县司法局联合县工业商贸局组织召开中小微企业“法治体检”推进会。全县30家民营企业代表及专项活动法律服务团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讲解了《关于深入开展中小微企业“法治体检”公益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明确“法治体检”工作举措和时间节点,公布了中小企业法治体检专项活动法律服务团人员名单。县司法局行政复议股股长刘苗苗对与会人员进行《民营企业常见法律风险防范》法治宣讲,围绕企业最关注的劳动合同签订、员工聘用、企业保险缴纳等方面,从法律的角度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并提出了法律建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法律服务团成员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助力我县民营经济的发展,为民营企业家送去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和法律帮助。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强化律师责任担当。法律服务团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民营企业的自觉性。越是企业面临困难亟需服务的时候,我们越要主动站出来,与企业同甘苦、共患难,彰显社会价值。要精准把脉,为民营企业提供更加有针对性的法律服务。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明确为民营企业服务重点、服务方式;以做优“法治体检”服务为着力点,精准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