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3-09-14 18:48
9月13日,县委书记王曼华主持召开第16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县委副书记刘钧,县委常委樊小荣、高峰、吕明韬、杨红梅、王刚、贾树林、马乾龙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政协主席胡锦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巧玲,副县长郭锦伟、高鹏、常志雄、于龙,县政协副主席姜良泽、姬乃明,县法院院长姬治平,县检察院检察长拓玉林,县公安局政委王平,县委办、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王曼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西沟村党支部书记姜良彪、杨家沟村党支部书记李永林围绕乡村振兴楷模村建设作了交流发言;樊小荣、高峰、马乾龙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推动米脂高质量发展,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谈工作成效、谈存在问题、谈意见建议
王曼华指出,两年前,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米脂考察,给米脂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两年来,我们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谋划工作、推动发展,在深学细悟中统一了思想共识、在对标对表中校准了发展方向、在知责明责中推动了任务落实、在建章立制中确保了工作实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以米脂小米、盐化工业、文化旅游为主的现代化产业发展体系加速构建,生态治理样板村建设加速推进,红色文化、历史文化传承加速开展,宜居宜业宜游的城乡环境加速形成,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加速变为米脂的美好现实。
王曼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对各自的重点工作清清楚楚,了然于胸。要全力以赴推动县委两个《意见》年度重点任务落实,常态化开展“回头看”,每月、每季度都要纵向看进度、横向看进位,审视现状找差距,查缺补漏促提升,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把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贯穿各领域全过程,系统谋划、统筹推进、精准施策,夯实项目支撑、奠定产业根基、厚植生态底色、聚焦民生重点、筑牢安全屏障,确保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夯实基层基础、建强干部队伍、坚守廉政底线,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到管党治党全过程。
王曼华强调,学讲话、悟思想、抓落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推动米脂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不断彰显新气象、取得新成效。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