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文飞一行来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婷婷 时间:2023-09-14 18:45

靖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米文飞一行来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9月13日,靖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米文飞带领机关支部党员一行人来米脂县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开展“参观红色圣地 追寻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宏、李达陪同。

米文飞一行先后参观了杨家沟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十二月会议旧址、毛泽东旧居、周恩来旧居、毛主席转战陕北纪念馆,详细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畏艰辛、英勇奋斗的丰功伟绩,感受深入群众、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

图片

靖边县人大常委会全体来米人员在毛泽东雕像前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听党课;米脂、靖边两县人大常委会还就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米文飞表示,此次活动开阔了眼界、交流了经验,深受启发,接下来希望两县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人大工作等方面加强交流互动,进一步助推两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两县的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