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米脂小米摄影周作品征稿启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3-09-09 17:19
​米脂小米是米脂县传统优势特色产业,也是榆林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全市区域公用品牌。2023年是联合国粮农组织确定的“国际小米年”,为加快打造米脂小米全国知名区域公用品牌,引领带动全市小米杂粮产业高质量发展,米脂县委、县政府决定举办“2023米脂小米摄影周”活动,征集小米、杂粮相关的优秀作品,欢迎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踊跃投稿、积极参与。
一、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中共米脂县委、米脂县人民政府
(二)承办单位:中共米脂县委宣传部、米脂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米脂县农业农村局、榆林市摄影家协会
(三)协办单位:米脂县文化馆、米脂县摄影家协会
二、征稿主题和内容
重点征集能够突出展示米脂小米、五谷杂粮等特色产业自然风光内容的摄影作品。摄影作品要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真实记录小米杂粮的种植、生长、收割、加工、销售等过程,全方位展示生态文化、人文风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风貌。
三、征稿时间
2023年9月9日-9月20日(投稿须在此期间送达)
四、入展作品荣誉设置及稿酬
本次展览拟入选作品(60-100幅),设一等奖1名,稿酬5000元;二等奖2名,稿酬各3000元;三等奖3名,稿酬各1000元;优秀奖10名,稿酬各500元;入围奖若干,颁发纪念品及入展证书。
五、评选及展览时间
展览组委会拟于摄影周期间聘请知名摄影家组成评委会进行评选,确保本次展览评审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入展作品将于2023年9月28日-10月7日期间分别在高西沟村和文化馆展出。
六、征稿细则
(一)投稿作品以“米脂小米”题材为主,拍摄时间不限,其他地区拍摄的小米题材作品也可以参加本次比赛。
(二)社会各界人士均可投稿,作品内容应积极向上,真实客观,立意鲜明,主题突出,具有一定思想性、艺术性和感染力。
(三)投稿作品胶片、数码、彩色、黑白不限,单张、组照均可,(组照每组限4-8幅,组照应标明作品排序,组照视为一幅),每人投稿数量限10幅以内。照片要求JPG格式,需提供长边不低于3000像素,大小不低于5MB的大图和未经修改的原图。投稿作品可对饱和度、对比度、明暗度做适度调整,不允许对原始图像做影响真实性的润饰和删加。
(四)作品需附简要说明(包括拍摄时间、地点、内容要点),可建立文本文档放置在母文件夹下。
(五)作品投稿采取网络投稿方式,所有文件放置在母文件夹中打包为电子文件压缩包后,发送到指定邮箱,同一作品不接受多次投稿,压缩文件包须标明2023米脂小米摄影周+通讯地址+作者姓名+手机号码。
(六)每幅作品命名方式为“作者姓名+作品名称+手机号码”,凡因提交个人信息不准确而影响联络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投稿邮箱:563994339@qq.com
投稿联系人:马军 13992258823  罗超 13379499995
七、相关事项
(一)投稿者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凡因稿件和投稿行为所产生的责任纠纷均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二)主办方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编印画册等方式,在与本活动相关用途中使用入选作品,不再另付稿酬。凡投稿者均视为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中共米脂县委宣传部 米脂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9月8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