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小米高质量发展大会倒计时3天

来源:人民网 作者: 时间:2023-09-08 10:05
小米是陕西省榆林市米脂县的传统优势特色产业,“米脂小米”是榆林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全市区域公用品牌。2023年是联合国粮农组织确定的“国际小米年”。为加快打造米脂小米全国知名区域公用品牌,引领带动全市小米杂粮产业高质量发展,契合“2023国际小米年”活动,榆林市委、市政府决定于2023年9月10日举办米脂小米高质量发展大会。届时将发布《小米行业白皮书》,启动米脂小米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并就小米产业发展进行深入研讨。(孙挺)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