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东煤炭洗选中心与杨家沟镇管家咀村开展乡村振兴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3-09-01 08:16

国能神东煤炭洗选中心何文瑶一行到杨家沟镇管家咀村开展乡村振兴支部共建活动

图片

8月30日,国能神东煤炭洗选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文瑶一行10人到杨家沟镇管家咀村开展乡村振兴支部共建活动,副县长赵建国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柳塔选煤厂党支部负责人与管家咀村第一书记吴光辉签订了共建协议,计划全年实施党建文化广场建设、党建生态林建设、党建共建馆进出道路铺设及文化墙建设等项目,计划资金33万元。随后,何文瑶一行将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送到困难群众的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温暖。

图片

何文瑶一行还详细了解了管家咀村情、户情,国家能源集团基础设施帮扶、产业帮扶、生态帮扶、党建帮扶、消费帮扶等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同时实地察看了村养老服务中心和健康小屋建设情况。 

据了解,2021年12月,神东煤炭洗选中心大柳塔选煤厂党支部与米脂县管家咀村党支部开启党建结对共建工作,近两年来,先后开展了党建引领赋能村容村貌改善、助学圆梦等活动,同时组织全中心员工开展定点消费扶贫活动,坚持践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协同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