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塞上环保世纪行”采访组来米脂采访调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3-08-25 18:44
8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副主任李琴带领“塞上环保世纪行”采访组来米脂开展采访调研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丹宁陪同。
图片
图片
采访组先后到高西沟村龙头山、高西沟水保生态教育基地、米脂小米博物馆进行专题采访和调研。每到一处,采访组认真听取负责人介绍,并进行了实地拍摄和现场采访,详细了解了我县高西沟生态治理和米脂小米产业发展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采访,采访组对我县在环境保护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能够继续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把环境保护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科学合理规划城市的生产空间、生活空间、生态空间,处理好生产生活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既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又提高人民生活品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