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小米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3-08-24 18:18

8月23日,米脂县小米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王曼华,县长杨树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丹宁,县政协副主席姜良泽以及产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相关部门和镇街主要负责人、入园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副县长郭锦伟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产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汇报了小米示范园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已入园企业负责人分别发言,提出企业发展的问题及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企业的需求,分别就如何服务企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进行发言。
王曼华强调,园区管委会要持续提升服务能力,聚焦企业发展所需,做到服务更及时、更专业、更有温度;要加快建设公共服务平台、加快园区管理服务全面上水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加深与企业间的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全面构建政企沟通桥梁,确保企业落地生根、做大做强,提升区域经济发展活力;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招商为要、落地为大”的工作理念,坚持以制度型开放为牵引,致力于打造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平台,提供更宽广企业落地平台,引导优质项目定向落地。
座谈会前,县委书记王曼华,县长杨树森,副县长郭锦伟,县政协副主席姜良泽一行到米脂小米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调研。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