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柳林县考察团来米考察交流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3-08-22 18:40

图片

8月21日,山西省柳林县副县长张耀东一行来米考察交流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郭锦伟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我县粮食储备库、小石砭口袋公园、火车站广场、金泰酒店、滨河公园、中心体育场、银州路沿线市场等地,深入了解我县病媒生物防制、城区拾边地治理、公共场所管理和近年来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及道路绿化情况。
座谈会上,柳林县考察团详细了解了我县国家卫生县城的设施建设、卫生资源配置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分享了柳林县卫生事业发展的成功案例。双方在座谈中广泛交流意见和建议,柳林县考察团成员还主动提出加强两地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交流合作的建议。柳林县考察团一行表示,通过此次交流,米脂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的成功经验使他们受益匪浅,将认真学习借鉴,共同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