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2023年全民健身周宣传活动暨社区运动会胜利闭幕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时间:2023-08-18 09:16

图片

 
8月17日,米脂县2023年全民健身周宣传活动暨社区运动会在县体育馆胜利闭幕。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各队之间拼力对抗,最终银新社区颗粒大联盟队、B2队、小勇士队、银南社区一队、银北社区一队分别获得乒乓球、羽毛球、篮球、门球和象棋五项团体比赛第一名。
通过此次运动会,更好地满足我县社区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体育需求,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全民健身意识,营造崇尚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