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华到县农投公司、县文投公司调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3-08-11 16:58
8月9日,县委书记王曼华到县农投公司、县文投公司调研。县委副书记刘钧,副县长高鹏,县委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曼华一行先后来到县农投公司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心、县文投公司调研,并与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公司基本情况、特色农产品发展以及运营模式等情况。

王曼华强调,米脂作为农业大县,农产品品种多、品质优,要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利用好农投公司这个平台,形成窗口示范效应;要考虑农产品更多应用场景,提高产品知名度和群众认可度,形成品牌带动效应。县文投公司要勇于打破固有的思路和模式,利用好当前新兴的传播推介手段,把文化资源、文化要素、文化特色包装转化为人们喜闻乐见的、愿意去亲身体验的文化产品,打造具有米脂特色的旅游品牌;要强化党建引领,坚持党管企业,制度管人,加强企业党建以及党员队伍管理,不断强化党建工作的地位和功能。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