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出租汽车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3-08-09 17:32

8月8日,米脂县出租汽车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副县长常志雄,县政协副主席姬乃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姬巧玲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县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工会主席作筹备工作报告,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杜文强宣读了关于同意米脂县出租汽车行业工会联合会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的批复》《关于米脂县出租汽车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组成人选的批复》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米脂县出租汽车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新当选主席卢雷雷和会员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县总工会向县出租汽车行业工会联合会拨付2万元专项工作经费。全体会员进行宣誓,主席台领导为其发放会员证。
常志雄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出租车行业是我县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不可缺少的一支力量,也是我县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参会人员要继续弘扬优良传统,摒弃不良作风,共同擦亮文明城市的窗口。各企业负责人要从严落实主体责任,不断规范内部管理制度,严格落实管理举措,切实加强对出租车司机在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业务技能等方面的培训教育,努力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打造优质服务团队,在提升行业形象中发挥应有作用。行业工会要切实履行职责,要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关心关爱出租车司机为工作主线,认真履行工作职能,扎实落实工作举措,切实解决好工会会员和从业者最关心的问题,团结带领广大从业人员真诚服务,务实创新,力争建设党政信赖、社会认可、群众满意的服务型工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圆满完成了米脂县出租汽车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和选举工作。
与会领导为所有进入工会的会员发放夏送清凉入会大礼包。姬巧玲为米脂县出租汽车行业工会联合会揭牌。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