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行2023年全民健身周宣传活动暨社区运动会开幕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3-08-09 17:31

为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面推进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建设,营造重视体育、支持体育、参与体育的浓厚社会氛围,促进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8月8日,米脂县2023年全民健身周宣传活动暨社区运动会在县体育馆开幕。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榆林市体育局竞赛科科长杜家石沟镇树山村第一书记刘志强,县教体局、银州街道办等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米脂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张升致辞;裁判员代表任博、运动员代表姬航飞宣誓。

杨红梅宣布米脂县2023年全民健身周宣传活动暨社区运动会开幕。

张升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在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下,米脂县通过建设“一场两馆”体育基础设施、制定《米脂县全民健身联席会议制度》,出台《米脂县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文件并成功举办了省十七运羽毛球(大学生组、群众组)比赛,努力构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无论是健身场地、健身路径、健身项目、还是健身人群都得到了快速发展。全民健身已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人民群众的体育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开幕式后,伴随着一曲曲悠扬的旋律,体育健身爱好者翩翩起舞,与观众一起共享快乐健身的喜悦。

据了解,此次社区运动会从8月8日开始至13日结束,有乒乓球、羽毛球、篮球、门球和象棋五项团体比赛。期间,将免费为各参赛人员进行体质测试,发放新修订《体育法》、全民健身宣传册;派社会体育指导员,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指导群众科学健身,倡导广大健身爱好者牢固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快乐生活一辈子”的运动理念,使全民健身深入人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