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居民医保门诊、慢病、跨省异地一站式直接结算服务正式开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3-08-03 10:05

米脂县高西沟、杨家沟村卫生室职工居民医保门诊、慢病、跨省异地“一站式”直接结算服务正式开通


8月1日,米脂县举行高西沟、杨家沟村卫生室职工居民医保门诊、慢病、跨省异地“一站式”直接结算服务开通仪式。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张静宣布高西沟、杨家沟村卫生室职工居民医保门诊、慢病、跨省异地“一站式”直接结算服务正式开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致辞,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主持仪式。

图片

 
高峰在致辞中指出,“一站式”直接结算服务打通了医保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了让参保群众少跑腿、少跑路,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优质、高效、便捷的医保服务。来这里旅游的外来人员,遇到医疗需求可以在高西沟和杨家沟村卫生室直接办理医保报销结算,为我县创造了更好的营商服务环境。下一步,我县将持续抓好医保参保征缴扩面工作、持续推进基层服务站点建设、持续做好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
县医保局负责人介绍职工居民医保门诊、慢病、跨省异地“一站式”直接结算服务情况。该服务将实现:一、门诊统筹直接报销结算;二、慢性病参保患者直接报销结算;三、常见病的就诊直接报销结算;四、居民和职工直接报销结算;五、县内与县外的参保患者直接报销结算。

图片

 

图片

 
仪式结束后,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健康义诊服务和医保政策宣传。
高西沟村民表示,以前看完病要跑到县里去报销,很不方便,现在村里开通了医保直接结算服务,在家门口就能报销医保,看病就医越来越方便了。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