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慰问送关怀 拥军活动暖人心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3-08-01 22:36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意深,在第96个“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书记王曼华,县长杨树森,县政协主席胡锦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刚来到县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人武部,向广大官兵送上节日祝福,对他们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在慰问过程中,王曼华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及官兵工作生活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部队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王曼华指出,多年来,驻米部队广大官兵忠诚履职,主动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维稳处突、抢险救援等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示了过硬作风,树立了良好形象,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王曼华表示,作为部队官兵的第二故乡,米脂县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发展,全面落实拥军优抚政策,以实际行动解决部队建设发展和官兵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