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森调研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3-07-20 17:24

图片

7月17日,县长杨树森调研民生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副县长郭锦伟一同调研。
杨树森一行实地查看了剧院广场建设项目点、农贸市场厕所改造和停车位建设项目点、古城“三街八巷”基础设施改造提升项目点、银南社区日间照料中心项目点、检察院家属楼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点、康乐小区燃气管网改造项目点,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内容和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杨树森指出,民生工程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保障和改善社会民生,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力争把每一个项目、每一项工程都建设成为精品工程、安全工程、民心工程。他要求,相关单位要科学统筹、因地制宜,把好工程质量关、安全关,确保改造工作顺利完成;要持续巩固提升改造成果,加强后续管理,完善基础设施配套,让老小区焕发新活力,为群众安居乐业创造一个良好生活环境。
在恒大幼儿园北侧闲置土地整治项目点,杨树森认真了解了闲置土地周边环境及居民居住情况,详细询问种植区域、苗木选栽方案。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对闲置土地进行硬化和绿化,通过新植与补植、改造与提升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质量。
杨树森一行还来到北门川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认真查看了基础设施建设、伙食保障等运营管理情况。他指出,日间照料中心要积极整合社区资源,不断拓展居家养老服务功能,让更多老年人享受保障与服务。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