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米脂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3-07-20 17:23

图片

 
7月18日,中共米脂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县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县委办主任杜富强主持会议。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镇街、省市驻米单位改革工作分管负责人或业务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县改革办负责人就2023年改革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对做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关键环节进行培训,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2023年改革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落实改革责任。各级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把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改革决策部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严明的纪律确保改革扎实推进;要抓好典型示范,带动改革突破,及时梳理改革典型经验做法,对基层创造的行之有效的治理理念、治理方式、治理手段进行总结提炼、宣传推广;要强化督察考核,力求改革实效,认真落实中央“三督三察”(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察认识、察责任、察作风)要求,紧盯重点改革任务加强评估问效,形成工作推进、督察考核、改革力量协同闭环,确保改革方向不偏离、改革任务不落空。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