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华主持召开第13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 津 时间:2023-07-22 07:39
7月17日,县委书记王曼华主持召开第13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县委副书记刘钧,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明韬,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贾树林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副县长郭锦伟、高鹏、赵建国、常志雄以及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巡察办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王曼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吕明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及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王曼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深刻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加快高质量发展、推进科技现代化、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等作出重要指示,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陕西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推进,准确完整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和推动传统文化繁荣发展以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同时也要贯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陕西、内蒙和江苏考察时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这4个方面分别开展的有针对性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干好米脂的事情。
王曼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意义深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相关部门要强化优化干部选育,按照好干部的标准,选准、用好干部;要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层村干部支部书记的导向,统筹一体推进农村、城市、企业和机关事业的党建工作,从严从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要加大培养专业技术人才的力度,用好所需的各类专业人才,还要借助外面的资源和力量,通过这些外来的资源进一步去提升米脂的影响力,促进我县各项工作和事业的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