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华主持召开第12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3-07-12 17:34

图片

7月7日,县委书记王曼华主持召开第12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县委常委樊小荣、高峰、赵阳、杨红梅、贾树林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胡锦涛,副县长郭锦伟、高鹏,县委办、县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以及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领导批示精神,提出我县贯彻落实意见议听取了“三个年”活动进展情况、全县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全县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上半年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审议了《米脂县大气污染治理专项行动方案(2023-2027年)》。
王曼华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与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相结合,深刻把握理论创新的重大意义、前提基础、实践要求和不竭源泉,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曼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物资准备;要保持清醒头脑,增强紧迫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动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还要清醒认识生态环保面临形势,切实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合力抓好生态环保重点工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