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报道米脂县推动干部教育改革创新工作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 时间:2023-07-06 17:36

 
      本报西安7月5日电 (记者龚仕建)“以往学习培训,只停留在纸面上,找不到工作结合点。现在通过研讨交流、老师授课、深入实践等学习方式,感觉对很多问题都有了新的思路。”在陕西省米脂县,一名参加培训的干部深有感触地说。

  近年来,米脂县坚持“精准性、针对性、有效性”干部教育理念,靶向发力,积极推动干部教育改革创新,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当地出台《米脂县2020—2023年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等文件,把学风管理贯穿训前、训中、训后全过程,提升教育培训质量;通过发放电子及纸质问卷方式,量身定制培训内容;通过开展基层党建、生态治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文化旅游等14个方面专题培训,提升干部实际能力和认识水平;“走出去、请进来”,将课堂搬到“田间地头”“基地现场”,增强教育培训实效性。干部队伍工作作风明显改观,干事创业动力增强,创新之风蔚然兴起。

  “我们将继续创新教育培训模式,在精准性上持续发力,提升服务群众能力。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加强实践培养锻炼,切实打造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米脂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明韬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