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3-07-06 17:18

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推进体教融合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7月5日,米脂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市教育局副局长白万才,市体育局竞赛科科长刘志强应邀指导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县政协主席胡锦涛,县委副书记刘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宏出席开幕式。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入场,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各个学校代表队身着靓丽服饰、迈着矫健步伐,以铿锵有力的姿态,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全面展示了我县青少年蓬勃向上、自信自强的时代风采。
刘钧在致辞中表示,七月的米脂,激情飞扬,仲夏的银州,生机盎然。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体育运动已成为我县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类体育运动蓬勃发展,活力迸发。这次运动会既是对我县学校体育工作、师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身体素质、竞技水平等综合素质的考验。希望各代表队、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认真履行权力义务,发扬奋发勇为、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希望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做好组织、服务、安全、宣传等工作,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
裁判员代表贺军辉和运动员代表燕泳耀分别向大会宣誓。
杨树森宣布2023年米脂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学生们上演了活力四射的舞蹈、激情澎湃的打击乐、气势磅礴的秧歌等节目,为全体人员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为期三天,共有20支代表队,622名运动员参赛,对田径3个组别的75个项目288块奖牌进行角逐。
记者:高津 陈明 李云飞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