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来米脂开展弘扬李鼎铭先生爱国主义精神系列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3-07-04 17:27
​为了弘扬李鼎铭先生爱国奉献的崇高精神,推动米脂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7月3日,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终身荣誉会长、联合国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院士黄正明一行来米脂开展弘扬李鼎铭先生爱国主义精神系列活动。县委副书记刘钧陪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乾龙主持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丹宁,李鼎铭先生嫡孙李雪飞参加座谈会。
会上,原县委党史办主任艾有为介绍李鼎铭先生事迹,县卫健局负责人介绍我县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马乾龙向黄正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指出,传承和发展中医药既是历史的特殊使命又是现实的紧迫任务,此次各位专家的到来是推动米脂医药产业发展、促进民生改善的宝贵契机。希望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能够同我县持续深化交流协作、加强沟通指导,帮助米脂中医药产业发展“掌好舵”“把好脉”。  
原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行业协会工作局局长张涛,原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经团部主任崔建新,中医药教育协会会长张福就中医药产业发展进行交流发言。
黄正明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系列活动,激发更多人对中医药事业的热爱,并传承弘扬李鼎铭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将继续致力于推动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加强中医药传承和创新,为人民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在鼎铭小学,由鼎铭小学校长艾雄飞聘请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秘书长刘青为名誉副校长,并颁发聘书。黄正明和刘钧共同为鼎铭小学图书室揭牌。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向鼎铭小学捐赠图书1744册,向桃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捐赠图书1473册。
最后,黄正明一行瞻仰参观了李鼎铭陵园与故居,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鼎铭的生平事迹、工作经历和他对中医药事业所作出的卓越贡献,纷纷表示,要向他学习,继承发扬他的爱国主义精神。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