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庆“七一”党建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时间:2023-06-30 18:54

喜迎建党102周年 || 米脂县2023年庆“七一”“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党建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图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歌颂党102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抒发米脂县各级党组织对党的热爱和崇敬之情,展现广大党员干部风采,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鼓舞人心、凝聚力量。6月29日,中共米脂县委组织部联合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成功举办2023年庆“七一”“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党建知识竞赛决赛。县委副书记刘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明韬,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贾树林受邀出席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自6月25日正式启动以来,各部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经过初赛和复赛两轮比拼后6支参赛队入围决赛。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冯永丰,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常天民,县纪委常委胡源担任仲裁评审员。各参赛队单位负责人和参赛选手等120余人现场观摩。
图片
吕明韬为本次知识竞赛决赛致辞。他指出,举办党建知识竞赛目的就是通过党建理论知识的学习,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学习意识,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以推动经济发展为出发点,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为着力点,以联系服务群众为落脚点,增进学习党史党情、党章党规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奋进,在发展中保障改善民生,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统筹抓好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以高质量的工作推动全县高质量的发展,向党和人民交付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决赛现场,经过激烈角逐,县委组织部党总支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县税务局机关党委代表队、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县林业局党总支代表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代表队、县乡村振兴局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刘钧、樊小荣、吕明韬、贾树林为获奖队伍颁奖。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