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农民报社长总编调研采访活动走进米脂县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3-06-30 18:53

图片

 
6月29日,农民日报、中国农网、南方农村报、四川农村日报等全国近20余家涉农媒体的社长总编、骨干记者调研采访团走进米脂县,共话乡村振兴、共谋致富之路,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陪同调研。
采访团一行先后来到高西沟村、杨家沟村、米脂小米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和陕西果业集团米脂有限公司进行调研采访。每到一处,采访团成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用相机、手机、笔尖深度挖掘我县在旱作节水农业、水土流失治理和生态环境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新模式、新做法、新路径。
采访团还参观了毛泽东、周恩来故居,瞻仰了“十二月会议”旧址,通过一件件充满故事的革命文物、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桩桩感人的革命事迹,全面深入了解高西沟精神、杨家沟红色教育基地的革命精神,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走向胜利的光辉历史。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思想上受到了红色教育的洗礼。
采访团对我县充分利用地理区位优势,促进现代化农业发展,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做大做强特色产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跟随社长总编们的脚步,深入基层,走进田间地头,用心聆听米脂声音,用情讲好米脂故事,奋力谱写农业农村现代化新篇章。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