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钧到杜家石沟镇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3-06-29 17:00
6月27日,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刘钧深入杜家石沟镇艾渠村、善家沟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在艾渠村,刘钧来到老党员王世生老人家中,关切询问他的家庭生活、健康状况、经济收入、产业发展等情况,为他送上慰问金,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心态,继续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老党员李和平家中,刘钧仔细察看老人的生活环境,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担任村干部经历、家庭、健康、生活、医疗保障以及享受的相关补助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感谢他多年来为党和善家沟村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守初心、作表率,一如既往地支持村集体工作,为善家沟村的发展发挥余热。
走访中,刘钧指出,老党员不仅是党的事业的亲历者、见证者,更是参与者、奉献者,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
刘钧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生活,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用情用力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细致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切实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