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端午 || 民族团结一家亲 浓情共迎端午节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3-06-21 17:41

为了让少数民族同胞更加深入了解和感受传统文化,努力营造各族群众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良好氛围,6月20日,米脂县统战部和桃镇党委政府在王坪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浓情共迎端午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乾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达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少数民族群众一起包粽子、吃粽子,交流端午节传统习俗,共度端午佳节,还为少数民族群众以及在场的群众免费义诊,向他们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
马乾龙强调,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是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正确处理民族宗教领域的各种矛盾和问题,不断深化内涵、丰富形式、创新方法,全面深入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各项工作,努力营造“各族人民心向党、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坚决维护好我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