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情况调度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3-06-21 17:36

​6月20日,全县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情况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副县长郭锦伟、高远、高鹏、常志雄,县政府办、县发改科技局、县教体局、县工贸局、县民政局以及各相关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经济运行情况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情况分管领导围绕经济运行、项目建设项目谋划、招商引资项目对接落地等工作分别作专题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振精气神,树立信心,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研判经济运行态势,对标对表经济指标,着力解决经济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完成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着力抓好项目建设进度,包联领导要率先垂范,切实担负起包联项目的责任,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快手续办理进度,以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引领县域经济提质增效;要紧盯国家政策,着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明确招商引资的定位,灵活运用招商引资策略,加大外出招商引资力度;要着力抓好全市重点观摩项目打造,做到思想同拍、行动同步,确保筹备工作顺利开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