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行2023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3-06-19 17:07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意识,积极倡导全社会共同参与,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良好氛围,6月19日,米脂县举行2023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和县司法局等43家安委会成员单位向广大群众发放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交通、消防、农机、卫生、燃气、电力等内容丰富的宣传资料,并设立了展板、咨询台,就广大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有关安全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樊小荣在讲话中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我县实际,有针对性地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大力营造“人人重安全、事事讲安全、处处抓安全”的良好安全生产氛围;要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强化监督管理、加大安全投入、改善安全条件,坚决杜绝各类非法违法、违规违章行为,全力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进一步提升全县安全生产总体水平。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