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米脂调研养老服务工作并慰问独居老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3-06-12 17:15
6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光宏一行来米脂调研我县养老服务工作进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达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我县城郊镇十里铺村老年幸福院、米脂县第二人民医院养老服务中心、米脂县中心敬老院、米脂县颐和智慧养老服务中心,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养老服务设施建设、社区养老、机构养老、智慧居家养老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现有服务模式的建议和改进方案。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高龄独居老人黄崇金、井玉珍家中进行慰问。详细了解老人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倾听老人的心声和诉求。
冯光宏对我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养老服务是一项民生工程,必须要以老年人的需求为中心,全力提高服务质量,为广大老年人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继续加强养老服务设施的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满足老年人多样化的需求。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