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米脂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3-06-09 17:40

图片

6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副主任李崇翊一行来米脂,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宋宏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副主任闫丹宁,副县长郭锦伟陪同。
李崇翊一行实地参观了高西沟水保生态教育基地,对高西沟人几十年来征山治水的艰苦历程有了全面细致的了解,在高西沟村龙头山观景台,详细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高西沟村考察调研时的殷殷嘱托。
李崇翊对高西沟村在水保生态治理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高西沟村是黄土高原生态治理的样板,四任班子三代人薪火相传、坚持不懈的精神很值得学习。希望各级各部门进一步落实政府和行业部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创新工作举措,强化监督检查,以更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