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组来米调研民营企业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3-06-09 17:39

图片

 
6月8日,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斌一行来米调研民营企业经济发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姜良泽陪同调研。
刘斌一行实地走访了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米脂县精秋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陕西银波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农产品销售方式与路径、当前面临的困难等。调研组指出,民营经济是经济增长的“主力军”、科技创新的“主动力”、就业创业的“主渠道”,是支撑县域经济发展不可或缺、不容置疑的重要力量。
调研组希望,要常态化开展民营企业走访活动,关心企业发展现状,了解企业难题,有针对性地落实解决措施和办法,不断提升企业的发展信心。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优势作用,用好调研视察、民主监督等多种履职抓手,聚焦营商环境改善等重点事项持续发力,更好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各民营企业要树立做大做强的自信,坚持创新驱动,提升核心竞争力,把握机遇,做强主业,及时预判发展前景,做好未来规划,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