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评审新办法新标准培训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婷婷 时间:2023-06-09 17:38

图片

 
6月8日,米脂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评审新办法新标准培训会召开。市爱卫中心负责人李皓,省级卫生创建专家师佳铭、周建强、张俊娥,各镇街、各相关部门业务分管负责人和业务专干参加培训会。县卫健局负责人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县爱卫中心负责人就国家卫生县城督导检查进行问题反馈;李皓、周建强、师佳铭、张俊娥分别对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评审新办法新标准进行培训。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开展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推动我县卫生创建工作多层次、全方位、广覆盖,扎实有效开展,确保完成全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任务;要深刻领悟,熟练掌握新方案及考核指标体系,认真研究分解落实任务,结合自身的工作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精心部署落实,明确时限要求和保障措施,紧紧围绕迎复审总目标,凝心聚力、协同作战,服从统一指挥调度,统筹推进迎复审各项工作,加大对正面典型和先进事迹的宣传力度,通过全方位、广渠道、多形式的宣传造势,推动全民参与;要强化责任,严格问责,县环卫所要安排专人,对城区的环境卫生进行督查,加大新闻曝光力度,既要正面宣传展示形象,也要寻找薄弱环节勇于亮丑,特别是对集中整治结束后的脏、乱、差现象要坚决予以曝光,县爱卫中心要加大检查力度,逐项对照检查,确保抓好落实。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