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首期国资国企作风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3-06-07 17:29

图片

为切实提升我县国资国企系统干部队伍的业务素质和作风效能,持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6月6日,由米脂县财政局国有资产事务服务中心主办的国资国企作风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陕西省委党校特聘教授、陕西省人大财经委顾问薛磊和国内知名企业的专家学者,围绕《国资国企市场化改革行动路径与管控系统》《企业合规管理》《国资管理与风险》等多个方面为参加培训人员进行授课,全面提升参训人员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
县财政局副局长戈阳在会议上强调,此次培训班是提升国资国企作风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参训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和行动能力,认真学习业务技能,提高思想政治意识,加强自我业务能力提升和自身作风建设,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新米脂谱写千年古县新篇章贡献国资国企的智慧与力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