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科技科普人员、科技型企业负责人走进秦创原”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3-05-25 17:30

图片

 
5月24日,米脂县邀请科技科普人员、科技型企业负责人120余人开展“科技科普人员、科技型企业负责人走进秦创原”活动。
活动中,参观人员在秦创原(米脂)创新促进中心深入了解秦创原平台在农业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加速、人才机制创新和科创企业孵化等方面的最新成果以及科技创新中的经验做法和先进典型,近距离感受现代农业科技的魅力以及未来农业的形象,深入了解现代农业企业的发展理念和创业精神。
据了解,从5月20日至31日,根据省市相关要求,县委宣传部、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县科协将共同主办2023年米脂县科技活动周,举办包括“科技科普人员、科技型企业负责人走进秦创原”“米脂县第二十届青少年智力七巧板竞赛”“科技赶大集”“农业科技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技术培训班”等一系列重点活动,并组织参加“2023年陕西省科普讲解大赛”榆林赛区比赛,在全县范围营造出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