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计生协会联合米脂县计生协会开展走基层送健康服务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3-05-24 19:41

图片

 

5月22日,榆林市计生协会联合米脂县计生协会走进印斗镇陈岔村、印斗镇敬老院开展走基层送健康服务活动。榆林市计生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刘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副县长高鹏、常志雄参加活动。

高峰在致辞中指出,市、县两级计生协会开展的此次送健康服务活动,是一项对农村留守人群帮扶的公益活动,是助力家庭和谐幸福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家庭健康、服务社会的一件好事,更是推进健康米脂、助力乡村振兴、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件实事。县计生协会要继续发挥群团组织“以人为本”的原则,彰显生育关怀职能,践行为人民服务精神、为群众办实事的优良作风。

图片
图片

义诊现场,受邀的榆林一院专家们认真为村民进行测量血压、血糖等常规检查,根据不同病症给予最佳的治疗方案和合理的用药指导,提供了关于高血压、糖尿病等老年人多发病、慢性病的防治手段,同时,市、县计生协会工作人员还发放了免费的药品和宣传资料若干份,鼓励村民们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图片
随后,刘成一行来到印斗镇敬老院,为留守老人们发放了米、面、油及内衣套装等生活用品,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与身体情况等,句句关怀传递着党和政府的牵挂和问候。
活动结束后,刘成一行来到县计生协会综合服务中心指导工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