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森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婷婷 时间:2023-05-06 17:59

5月5日,县长杨树森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县政府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树森来到银南新区新型城镇化建设一期项目地,向工作人员了解盘道桥、人民防空、文化博物馆、小石砭口袋公园等工程的建设进展情况。杨树森指出,项目建设是加快县域经济发展最有效的抓手,施工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科学规划,细化措施,强认识、严责任,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注重周边环境绿化,配备重点设施的防火设备,保障工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杨树森来到北门川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建设工地调研施工进度,县教体局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施工情况。杨树森指出,教育工作是事关民生福祉的重大工程,要加强学校硬件设施建设,合理规划管网等设施设备,加快项目完工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