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2023 年“邀请公民代表走进县政府”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3-04-14 16:32

图片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密切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增强政府部门的政务公开意识,方便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了解和监督,4月13日,我县开展2023年“邀请公民代表走进县政府”活动,邀请各街镇公民代表、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共29名参加。

活动中,代表们参观了县应急物资储备库、县粮食储备库、米西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北门川九年一贯制学校,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本单位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职能以及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

图片

 随后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主持座谈会。 

会上,代表们就参观的感受和想法畅所欲言,坦诚交流,并对今后政府部门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县教体局、发改局、应急管理局就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现场答复。 

樊小荣指出,开展“邀请公民代表走进政府”活动是建设服务型政府的必然要求,县政府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从群众最突出的问题着眼,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开展“邀请公民代表走进政府”活动是密切联系群众的必然要求,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增强政民互动,深化政务公开,扩大公众参与,提高政府工作透明度,让人民群众参与政府决策、知晓政务信息,对政务服务满意;开展“邀请公民代表走进政府”活动是深化政务公开的必然要求,今年全省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县政府正在着力打造高效廉洁、运转顺畅的政府。希望各位代表通过了解政府各部门的服务功能,监督政府,帮助政府部门不断改进工作,提升形象,为实现县域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