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3-03-27 16:01

图片

3月24日,米脂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姬巧玲、闫丹宁、李达出席会议,副县长郭锦伟,县法院院长姬治平,县公安局政委王平,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委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各镇街人大负责人、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应出席常委会组成人员35人,实到3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米脂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听取和审议了县公安局关于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依法免去郭瑶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会议用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马东杨为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局长。郭锦伟向新任职的同志祝贺并宣读了他的履历,随后,马东杨做了表态发言。

图片

会上,孙文强向新任职同志颁发任命书,新任命人员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孙文强指出,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是公安工作的生命线,“人民认可”是执法的最终民意指向。近几年,随着法治化进程不断深入,公安机关的执法质量和执法公信力有了明显提升,但是公安机关的规范化水平与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

孙文强强调,公安机关要切实提高对执法规范化建设艰巨性、复杂性、紧迫性的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坚定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的信心和决心,突出重点难点,真抓实干,确保执法规范化建设落实见效。

孙文强希望马东杨履新后,不忘为民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勤勉敬业,担当实干,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