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华主持召开第6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高婷婷 时间:2023-03-23 09:31
3月21日,县委书记王曼华主持召开第6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县委副书记刘钧,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贾树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乾龙,副县长常志雄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政协主席胡锦涛,县委办、县政府办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严明纪律切实保证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顺利进行的通知》(中办发电[2023]6号)文件精神;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米脂县中小学校长职级制改革实施方案(试行)》的提案;会议听取了关于《米脂县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研究审定上报省委第七巡视组的《县委工作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
王曼华要求,相关单位、部门要严格遵守中省市机构改革的纪律要求,贯彻落实机构改革各项工作,同时结合我县实际情况,整改以前遗留问题,保证我县机构改革各项工作有序完成;要牢牢把握校长职级改革的重要性,按照干部管理程序,使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与现有教育政策措施无缝衔接,为优秀人才留足发挥空间,更好促进米脂教育事业发展;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省委第七巡视组的巡视工作,对照各自分管领域,进行自我评价、自我检查,积极配合问题整改,做到领导有力、决策正确、落实坚决。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